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学术与科研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术与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与科研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德籍外教恩斯特举办“音乐与创意”学术沙龙
来自:站点 时间:2015-12-12 浏览:2333字体大。

本网讯(通讯员 方新佩)12月10日晚,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专任德籍钢琴教师恩斯特·诺尔丁·豪夫 在山水绿酒店多功能厅举办了音乐与创意”为主题的学术沙龙。校党委书记陈弘、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院长邹林波、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国际交流处处长郑际根等领导与师生们共同走进他多彩的音乐世界。

恩斯特·诺尔丁·豪夫 ,出生于德国不来梅。十岁那年进入多特蒙德音乐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学习,毕业纽约的茱莉亚音乐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并获得硕士学位。曾在纽约、罗马和萨勒等城市举办的多个国际比赛中荣获了许多大奖。

恩斯特从一个有趣的音乐故事讲起,与我们共同分享了他多彩的音乐生活和钢琴教学经验。在他的钢琴教学中,融入了音乐的艺术哲学观点,不仅让学生学会弹琴,而且一定要让学生知道为什么这样弹奏。在现。魉固鼗谷挠行巳さ母蠹医彩隽烁智俣雷嗪透智儆肫渌制骱献嗟囊恍┭葑喾椒,并分析了两种演奏的异同点,同时如何培养学生的创作力也谈了自己的一些观点和教学经验。

在互动环节,学生争先恐后的提问题,恩斯特都用富有哲理而又通俗易懂、幽默生动的语言一一解答。艺术无处不在,音乐声声不止,他本着让更多的人了解音乐,让音乐连接世界的理念,认真严谨的教学,努力探索着音乐艺术的人生路,为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的钢琴教学做出更多贡献。

活动结束后,邹林波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并对此次活动作出了高度评价。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