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就业信息与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与政策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自: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时间:2017-12-10 浏览:0字体大。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长沙分公司银保部理财中心

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282.65亿元人民币。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最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历史悠久

中国人寿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同龄,是国内最早经营保险业务的企业之一,肩负中国寿险业探索者和开拓者的重任,走过了长达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深谙国内寿险市场经营之道。2003年12月17和18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纽约和香港上市,并创造当年全球最大规模的IPO。2007年1月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回归国内A股上市,自此公司成为国内首家“三地上市”的金融保险企业。

实力雄厚

经过长期的发展和积淀,中国人寿拥有比肩全球的雄厚实力。截至2014年,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已连续八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作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单位,截至2015年3月31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总资产达人民币2.1万亿元,位居国内寿险行业榜首。

品牌卓越

通过长期持续的品牌建设,中国人寿跻身世界知名强势品牌行列,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中国人寿积极推进“行业品牌向社会品牌”、“国内品牌向国际品牌”、“知名品牌向杰出品牌”转变的品牌战略,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金融保险品牌。根据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5年(第八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国人寿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4位,品牌价值超千亿元,达人民币1822.72亿元。

【中国人寿银行保险渠道简介】

国寿银保渠道是我司新兴的销售渠道,从2001年发展至今目前已成为我司最大渠道,在我司的地位举足轻重。银保理财经理是非常具有挑战性非常有成就感的一份职业,至今为止长沙银保拥有一支高素质高学历高产能的优秀销售队伍,目前城区理财中心人力247人,平均年龄25.3岁,他们98%都是大专及以上文凭,经过我司的培养,通过我司搭建的销售平台,这些人才已经成为我司的中流邸柱。

为了迅速落实国务院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加快发展保险服务业的意见,中国人寿长沙分公司决定面向校园招募一批优秀的人才,打造高素质的理财规划师和管理干部队伍。

对于应聘人员要求严、标准高、待遇好、所以公司从内部进行资格筛。陨秆⊥ü囊滴窬戆浞⑹谌ㄅ撇⑾薅ㄆ渫萍龃⒈钢鞴苊

1、享受央企——员工制的待遇;

2、享受中国人寿工资——基本法

3、福利+保障(意外、医疗、养老)+免费的培训和旅游机会

【招聘岗位】

保险规划师(50名)

岗位要求:

1.年龄18~30岁,专科及以上学历,无专业限制;

2.开朗,爱沟通,表达流畅,普通话标准;

3.具有客户服务精神,准确把握客户需求;

4.认真细致,具有挑战精神;

5.有无经验均可,应届生均可。

岗位职责:

1.通过系统电话、微信、平台等方式为客户提供保险理财方面的咨询服务;

2.根据公司所提供的客户数据、产品活动、达成个人业绩;

福利待遇:

1.员工险;2.享受带薪年假;3.年终奖;4.节日福利;5.丰富的员工活动;6.晋升机制: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管理、技能);7.培训:岗位培训、部门培训、公司培训等等。

工作时间:上午08:25~12:00,下午14:00~18:15 周末双休。

工作薪资:(基本工资+生活补贴)无责任制底薪,根据商品性质不同获得8%~50%不等的提成,目前在岗员工平均工资在7000/月左右。

银行客户经理(10名)

岗位要求:性格开朗活泼,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韧性,要具有一定的服务意识

岗位职责:协助银行工作人员完成公司产品的销售任务,负责产品的解说及售后服务工作

薪资待遇: 年薪60000+津贴+提成+旅游奖励+各项培训机会

工作时间:与银行工作人员同步作息时间

工作地点:长沙市各家银行网点

行政助理:(2名)

岗位要求:能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做事认真负责,性格开朗,有一定的团队意识,能协助主管做好公司新员工的招募和培训,善于交际者优先

薪资待遇:年薪30000 +绩效+旅游奖励+各项培训机会

工作时间:上午08:25~12:00,下午14:00~18:15 周末双休

应聘资料需含以下内容:
1、个人简历;

2、1寸彩色照片三张;

3、身份证,最高学历证书及相关证书复印件;

4、就业推荐表

联系方式:17775849166周经理

简历投递:295013966@qq.com

公司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430号(涂家冲公交站)

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请按照招聘职位投递个人简历,简历内容需真实有效。一经发现有虚假内容,本人须承担由此引发的全部责任。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