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党建工会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工作 - 党建工作
2019年度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
来自: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时间:2019-03-07 浏览:14字体大。

为进一步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宏观指导,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要求,结合音乐系学生生党支部系统发展党员工作的实际情况,制定本计划。

一、基本情况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音乐系学生党支部现有党员共30名(正式党员16名,预备党员14名)。2019年拟发展党员20名。

二、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贯彻落实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员标准、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摆在首位,健全和完善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整体水平,着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规模适当、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三、目标要求

保持每年入党申请人数队伍,在“提高质量”和“发挥作用”上下功夫,大学期间无挂科,学习上名列前茅,工作上踏实认真,思想上积极进。痪弑阜⒄沟吃碧跫的党支部要积极主动抓好发展党员工作,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宁缺毋滥的原则。

四、基本措施

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必须保持党的先进性为着眼点,始终把发展党员的质量放在首位,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提高整体水平。

1、要抓好源头,切实抓好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

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是发展党员的基础性工作,直接关系到发展党员的质量。音乐系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积极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工作,努力把先进分子吸引到党组织周围。建设健全党员发展对象台账。建立定期分析制度,对入党积极分子定期考核,实行动态管理,保持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生机与活力。

2、要严格程序,确保新党员质量

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认真履行入党手续,全面贯彻《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节》的各项要求。严格执行发展党员工作测评制、公示制、预审制、票决制和责任追究制,切实做到工作不走样、程序不变通、要求不降低,坚决杜绝违反程序或简化程序发展党员的现象。要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坚决克服追求数量,忽视质量的现象,防止搞突击入党。

3、要加强教育管理,努力提高预备党员综合素质。

坚持适应形势任务发展需要,认真制定和实施预备党员教育培训计划。根据预备党员的特点,确定相应的教育内容和培训措施,增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促使他们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党。加强的预备党员的跟踪管理,要求预备党员每季度向党支部做一次书面思想汇报,党支部每季度讨论一次预备党员教育考察情况。采取压担子,交任务等方法,有意识地让预备党员承当一些急、难,重任务,让他们在实践中锻炼中不断增长才干,加强党性修养。

4、要突出重点,不断优化党员队伍结构

坚持把工作重点放在发展学习优秀和工作突出的优秀人员入党,壮大党的队伍最基本的组成部分和骨干力量。

5、要落实责任,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全面指导

坚持把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党组织的一项重要职责,列入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创先争优的重要内容,建立健全层层抓发展党员工作责任制。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巩固树立不抓发展党员工作就是失职,抓不好就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真正做好书记亲子抓,分管领导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坚持从党员队伍建设的需要出发,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她们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

                                                   2019年3月6日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