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第16届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圆满完成
来自: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时间:2020-09-27 浏览:46字体大。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欣雨202092519点,16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学生干部换届竞选于尚美楼阶梯教室进行,本次竞选评委由学工副书记蒋磊、学工办主任刘华剑,党支部书记吴潭,团委书记朱雅祺、主席团、班长团支书担任。学生干部队伍由评委团投票选举产生。

本次换届竞选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候选人演讲,第二环节面试官进行对候选人的提问。候选人依次进行演讲,演讲答辩精彩纷呈,候选人各显风采。他们对竞选部门的工作开展有着自己独特的想法和开展思路,他们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信念。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的学生工作开展将更上新台阶。

会终,朱雅祺老师对上一届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竞选的学生干部们寄予重望,希望各部门携手合作把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学生工作做得更加出色。各学生干部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新一届学生干部队伍:

11111

222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