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炫show主持人大赛”复试圆满结束
来自: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时间:2020-11-04 浏览:42字体大。

    本网讯( 通讯员 华丽娟2020111下午16:30,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举办的show主持人大赛复试选拔毓秀楼302举行。

出席本次比赛评委团委书记兼19级辅导员朱雅祺老师、辅导员助理王珊、范江涛同学,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团委各部门学生干事、学生会文体部学生干事等。

本次比赛共有23名同学进入了复试。复试分两轮进行比拼。第一环节由选手本人抽签朗读稿件,考察了选手的朗诵能力。第二环节采取两人配合展示,模拟了选手现场主持能力。最后,由评委老师进行现场打分统票,择优选择12名同学进入决赛。

大赛的最后,朱雅祺老师点评了比赛中选手的优点和不足之处,选手们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次的选拔,大家目睹了我们音舞院又一大风采,感受到了声音的力量。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对播音艺术的热爱。

主持大赛3

主持大赛3

主持大赛1

主持大赛1

主持大赛2

主持大赛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