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学术与科研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术与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与科研
著名指挥家天津大学任宝平教授莅临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讲学
来自: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时间:2021-06-12 浏览:52字体大。

本网讯,6月11日上午,著名指挥家任宝平教授在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合唱教室开展主题为“合唱团成功三要素”的讲座,讲座由廖宁杰院长主持,任教授通过对优秀的指挥、高质量的作品、合唱团的音响这三个要素及其关系进行生动细致的讲解,让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师生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一个优秀的合唱指挥应该具备的技能,高质量的合唱作品应该满足的具体条件,合唱团员在日常的训练中都需要注意的问题。

随后,任教授对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学生合唱团的演唱进行了悉心指导。合唱团演唱了《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忆秦娥·娄山关》两首作品,任教授从发声训练、呼吸运用、情感处理到合唱的最新理念、合唱声音的技巧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他还要求同学们在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要多唱作品、多听作品、多挥作品,同时坚持每天读谱,扩充自己的文献知识,增加艺术的厚度。教师与团员们不仅学习了合唱演唱技巧,也收获了任教授分享的国际合唱比赛经验。

IMG_20210611_102232

IMG_20210611_102232

IMG_20210611_103222

IMG_20210611_103222

IMG_20210611_093621

IMG_20210611_093621

任宝平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合影




任宝平,男,著名指挥家、合唱艺术家。现任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中国高:铣被嶂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天津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任。他指导的天津大学“北洋艺术团”荣获全国高校“优秀学生社团”称号。北洋合唱团蜚声海内外,坚持每年2-3场音乐会;曾荣获“东州杯”世界汉语合唱比赛最佳语言奖、最佳音乐表现奖、最佳艺术风格奖和最佳音质奖4个奖项及金奖第一名;马来西亚国际职业合唱节中获得2个第一名,3个第二名;中央电视台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歌手大赛天津赛区第一名,教育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等多项大奖。主要代表作包括:电视音乐片《绿韵》,声乐套曲《献给母校的歌》等。

一审:方新佩

二审:雷树彬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