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学术与科研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术与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与科研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举行“高校音乐教师科研课题申报和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来自: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时间:2021-09-16 浏览:56字体大。

本网讯,为提高我教师科研课题申报和论文写作水平,914午,我院特别邀请硕士生导师、原长沙师范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校长助理吴跃跃教授荟英楼会议室做题为高校音乐教师科研课题申报和论文写作”的讲座。讲座由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院长廖宁杰主持。

吴跃跃首先介绍了国家级、省部级、市厅级课题的分类及主要区别,课题申报书撰写要求、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并结合自身申报经验和写作范例,跟与会人员就项目选题、学术论文撰写、青年教师成长等话题进行了互动。

大家纷纷表示吴跃跃教授风趣的演说风格、严谨的治学态度、扎实的研究基础和瞩目的学术成果让人钦佩。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此次讲座对提高我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论证质量、提高教师论文撰写水平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IMG_20210914_151556


一审:方新佩

二审:雷树彬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