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党建工会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工作 - 党建工作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2021年下学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拟申报确定名单公示
来自: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时间:2021-09-22 浏览:31字体大。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根据群团组织推优情况,经支部审核,总支审查合格后,拟申报确定以下同学为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2021年下期入党积极分子,现予以公示,希望广大师生给予监督并提出意见。

许锦池 侯阳 罗灿 谭佩莲 潘静 李碧鸥 王虎 符裕华 尹婉婷 李莹 梁梅婵 易萱萱 谢益宇 李思盈 宁唯星 杨如婷 吴依萍 李世琦 王成斌 余航 龚怀钰 文喜月 杨政皓 刘梓仪 肖婷婷 唐春芳 陈欣欣 陆明慧 程雨桐 张依然 何苏秀陈炜 徐芷怡 王紫怡 刘娅婷 王瑞林 傅佳华 李敏诗 张立瑶 马怡沛 蒲爱云

    欢迎广大师生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自公示之日起,向组织反映和举报以上同志的情况和问题。在公示过程中,对于群众意见较大、经调查属实的对象,党总支将及时给予认真处理。

公示时间:即日起公示五天。 受理举报地点:荟英楼205

举报电话: 15116556999 13037467177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党总支

                                    20219月22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