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召开“抓纪律 促学风”纪律检查月动员大会
来自: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时间:2021-12-06 浏览:103字体大。

   本网讯(通讯员 吴潭 )为营造风气正、纪律严、作风优、学风浓的良好氛围,12月6日中午,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在大演播厅召开“抓纪律 促学风”纪律检查月动员大会,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蒋磊、全体辅导员及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全体班干部参加。

蒋磊在会上强调,本次活动重点督查学生宿舍的违纪情况、教学区和宿舍区的火灾隐患、学生行为规范、学风问题等情况,要严格按照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制定的奖惩规则落实到位。纪律检查月是为加强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常规管理,优化学习环境,保障同学们在校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班级干部以身作则,带动全院学生树立起热爱学习、善于学习、坚持学习的观念,个个讲纪律、人人争先进。

QQ图片20211206153525

会后,学生代表崔淇说:“作为学生干部,我觉得这次动员会是很有必要的,可以提升广大同学对纪律要求的重视,更好地保障集体安全,同时,良好的学风也有利于提高大家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一审:方新佩

二审:雷树彬




下一篇: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图)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