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党建工会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工作 - 党建工作
副校长吴小林应邀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自: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时间:2021-12-29 浏览:41字体大。

本网讯(通讯员 吴潭)122819点,副校长吴小林同志在行政楼八楼一会议室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和经济与管理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师生党员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吴小林同志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意义、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内容等方面,结合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教育工作实际,深入、系统地传达和解读了两次大会的精神,指出学习贯彻大会精神,重在以实际工作来落实。他勉励大家,一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两次大会精神与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历史、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定位、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发展结合起来,担负使命,爱校荣校;二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两次大会精神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与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党代会目标、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开好局、起好步;三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两次大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结合起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1


一审:方新佩  二审:雷树彬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