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新闻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举办《中国南方瑶族长鼓舞审美艺术特征与传承发展》专题讲座
来自: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时间:2022-06-10 浏览:0字体大。

  本网讯(通讯员 刘蓓)舞蹈舞动青春,启迪人生。2022年6月9日晚,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舞蹈系主任胡玲梅副教授在尚美楼阶梯教室举办了题为《中国南方瑶族长鼓舞审美艺术特征与传承发展》的专题讲座,舞蹈课程组教师及舞蹈学2021级专业学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QQ图片20220616164903

QQ图片20220616164908

   胡玲梅副教授围绕瑶族长鼓舞传承发展这个主题,从瑶族长鼓舞起源认识、瑶族长鼓舞的结构及其舞蹈表演特点、瑶族长鼓舞审美艺术表现、地方高校教育中的瑶族舞蹈传承及欣赏系列瑶族舞蹈作品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现场气氛活跃,使学生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瑶族长鼓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认识和感悟,提升了学生对非遗舞蹈文化的认知度,加强了学生的文化保护意识,从而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使学生自发性的进行知识的学习和后续的文化研究。让中国优秀文化走向世界,走向未来,为文化传承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吴潭;二审:雷树彬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