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新闻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领导来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谈校地合作
来自: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时间:2022-08-17 浏览:939字体大。

本网讯(蒋磊、胡玲梅) 2022年8月17日上午,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总工程师贺义辉、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红波、市文化艺术中心主任王小云,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艺术与非遗科、市经投公司等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六人来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考察交流,围绕永州市艺术中心演出活动、永州地方非遗文化领域深度融合、校企合作等召开座谈会。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院长廖宁杰、党总支副书记蒋磊、副院长李伟、舞蹈系主任胡玲梅出席会议。

廖宁杰致欢迎辞,从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发展现状、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的情况,他希望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借永州市艺术中心首场演出等重大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合作深入挖掘永州地方文化,演绎永州地方文化,传承永州地方文化,把永州地方文化融入到中华传统文化之中,紧紧围绕培养应用型人才中心,进一步拓宽思路,探索合作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贺义辉首先对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在《此处是潇湘》中所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是永州市的最高学府,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作为职能部门负责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优秀民族文化的传承普及工作,需要与高校进行无缝对接,希望能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艺术中心运行方面与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进行深入合作,下一步永州市市委宣传部、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将与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进行更加密切联系,更加深入探讨,更加紧密合作。

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红波同样也表达了期待与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在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微信图片_20220817195303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