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党建工会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工作 - 党建工作
重温红色岁月,传承松树风格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党总支参观陶铸故居
来自: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时间:2023-04-10 浏览:32字体大。

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及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凝聚力和归属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8日,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党总支走进陶铸故居,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

SO{1@)5CDIJ~CVJI{WMBOUO

浏览完陶铸同志生平事:,在故居堂屋,党总支书记伍金辉带领大家朗读陶铸的《松树的格》,“像松树一样,不管在怎样恶劣的环境下,都应该茁壮地成长,顽强地工作,永远不被困难吓倒,永远不屈服于恶劣环境”,陶铸同志无畏的共产主义精神和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牺牲奉献精神深深地震撼了全体成员,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发扬好红色革命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S@B`3TGAO)}G0L%VQ96H[V

一审:吴潭;二审:蒋磊;三审:伍金辉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