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学术与科研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术与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与科研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举办《指挥的艺术》音乐讲座
来自: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时间:2023-04-24 浏览:95字体大。

本网讯(通讯员 赵文军 吴潭 2023年4月23日下午,国家一级指挥、湖南工商大学音乐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院长肖鸣教授在小演播厅举办了《指挥的艺术》音乐讲座,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音乐学专业师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肖鸣教授结合自己执棒德国纽伦堡爱乐乐团、乌克兰国家歌剧院管弦乐团的丰富经历,向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师生分享了个人的演奏技巧与方式,分析了许多音乐合奏时的实际案例,并亲自指导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管乐团学生排练方法及排练注意事项。他强调指挥是乐队的灵魂,需要非凡的沟通才能和个人魅力。在演奏之前,指挥应充分了解曲目的创作背景,理解创作者的意图,从而将作品更好地呈现给大众。

4.23指挥的艺术mmexport1683514262486

图片1

讲座中,肖鸣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亲切互动,为大家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在座师生受益匪浅,受到一次良好的学术熏陶。

                                                                                           一审:吴潭;二审:蒋磊;三审:伍金辉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