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开展“心启航,心力量”5.25心理健康活动
来自: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时间:2023-05-28 浏览:4字体大。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5月25日,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在文化广场召开心启航,心力量”5.25心理健康活动。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党总支书记伍金辉、心理专干老师冯富生、心理健康部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1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结合学生专业特色策划了“谁是歌王”、“视唱练耳”、“中华小曲库”、“心情便利贴”等环节,其中“谁是歌王”游戏吸引了大量学生前来挑战,活动极具趣味性、互动性、挑战性,帮助学生在游戏中舒缓身心、收获快乐、接纳自己。在结束游戏后,大家纷纷在签名墙写下自己的名字亦或是留下心灵寄语。

一审:吴潭;二审:蒋磊;三审:伍金辉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